對抗微信、支付寶HK 八達通宣佈即將啟用 QR Code 付款服務

oepay

微信、支付寶的 QR Code 二維碼付款服務在中國取得極大的成功,而近年亦開始在香港地區推廣相關業務,尤其對本土電子付款公司造成莫大的影響,雖然八達通去年推出八達通 O!ePay 功能,但用家並不多。好消息是八達通公司宣佈即將會為 O!ePay 加入 QR Code 付款服務,而未來用戶於商店、食肆等地方都可以使用掃 QR Code 進行付款。

oepay

八達通公司將會在本週四(11 月 30 日)宣佈推出 QR Code 付款服務,並於屆時公布服務的詳情。

令港人期待的,莫過於新的 QR Code 服務能夠用於乘搭巴士或地鐵等公共交通工具,更詳細的消息需要等八達通公司的公布,不過我們清楚知道,微信以及支付寶已經或多或少動搖到八達通的地位,如果八達通公司不尋求創新,即使是本地電子支付龍頭,亦會有被取代的一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