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公布今年底 iTunes Connect 關閉時程

iTunes Connect 1

  到了每年的 12 月,Apple 固定會挑選數日來關閉 iTunes Connect,雖然這對一般用戶不會造成影響,但是對於開發者而言就不一樣了。今年 Apple 宣布 iTunes Connect 預計將從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23 日下午 4 時關閉至 12 月 27 日下午 4 時。在此期間,iTunes 將不會接受開發者提交的新應用程式及更新。

iTunes Connect 2

  也因此 Apple 呼籲開發者若有應用程式或更新想要在此期間推出,必須要提前完成交件、審核以及排程的工作。不過其他 iTunes Connect 以及開發者帳戶功能仍會維持正常運作。

  那麼對於一般用戶來說這又代表什麼呢?其實根據過往經歷,在 iTunes Connect 關閉之前反而會有大量的新作品及更新推出。也因此用戶可以好好地期待,看今年底 App Store 會有什麼樣的盛況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