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物現身?國際太空站發現疑似外來生命體

ISS

  最近在太空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為了理解國際太空站的運作以及太空中是否能存在生命,太空人平時就會到太空站外頭進行「艙外活動」取得各種樣本,並讓地球的科學家們進行研究。而來自俄羅斯的太空人 Anton Shkaplerov 近日則告訴俄通社-塔斯社表示他們發現了疑似是來自太空的「細菌」。

ISS

  該名太空人表示:「在國際太空站的艙體上發現了原先不存在於此的細菌,所以這些細菌極可能來自於太空中的某處並附著於太空站外部。」

  接著他還解釋到這些細菌看起來是無害的,而科學家們也正積極研究看是否能找出這些細菌的來源。

  當然在科學家們釐清這些細菌的來源之前,他們還無法妄下定論,我們也無從得知他們將細菌存放在何處。然而若是真能找到來自地球以外的細菌,那或將成為科學史上的一大突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