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遊《Fire Emblem Heroes》中文版正式登陸台、港地區

Fire Emblem Heroes 1

  早已在其他國家推出一段時間的《Fire Emblem Heroes》今日終於正式登陸台灣、香港的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商店中,同時也正式支援繁體中文,讓玩家們可以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來下載並體驗這款獲得超大量好評的手機遊戲。

Fire Emblem Heroes 1

  Fire Emblem 系列是任天堂所發行的戰略 RPG,最早在 1990 年代推出首款作品「暗黑龍與光之劍」,在日本甚至有戰略 RPG 始祖之稱的榮耀。而《Fire Emblem Heroes》則是該系列首度登陸手機平台的作品,在今年一月已陸續在各個國家推出,並且在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商店中總計獲得了數十萬筆的好評。

《Fire Emblem Heroes》宣傳影像

  《Fire Emblem Heroes》將讓玩家與歷代英雄共同拯救世界。故事敘述著這個世界存在著 2 個國家,企圖支配所有異界的恩布拉帝國和與其對抗的亞斯克王國。而你是擁有特殊力量的「召喚師」,可以借用身經百戰的英雄們之力。為了拯救瀕臨滅亡危機的亞斯克王國,成為特務機關「純白義勇隊」的一員,面臨永無止盡的戰鬥。

Fire Emblem Heroes 2 Fire Emblem Heroes 3

  在可以剛好顯示於智慧型手機螢幕的 8×6 格地圖上,玩家必須考慮英雄們的屬性、地形構成等,進行正統的模擬會戰。滑動角色,就能移動、攻擊敵人等,可透過簡單的操作享受遊戲的樂趣。

  而除了標準劇情之外,還有可以強化夥伴、與其他玩家互相競爭等各種遊戲模式:

  • 劇情地圖:新角色與歷代英雄交織而成的劇情模式。
  • 修練之塔:在可以有效率地升級的地圖進行遊戲的模式。每次挑戰地形或敵人都不同。
  • 鬥技場:和世界中的敵人戰鬥,互相競爭一定期間內的得分。根據排名,可以獲得能夠提高英雄能力的報酬。
  • 英雄戰:打倒妨礙自己的英雄後,他們就會成為夥伴的期間限定模式。
Fire Emblem Heroes 4 Fire Emblem Heroes 5

  在每次會戰中,玩家得要思考讓誰如何行動戰鬥,每一個決斷都蘊藏著戰略思考。是一款可以同時享受主角成長故事以及深奧戰鬥的模擬角色扮演遊戲。

  • 應用名稱:Fire Emblem Her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