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吃雞 騰訊百人競技射擊手遊《光榮使命》正式開放

glorious mission 1

  繼各家中國遊戲廠商陸續推出了「類 PUBG」的手機遊戲之後,騰訊也終於推出了首款百人對抗競技射擊手遊《光榮使命》,並且於今(29)日 17:00 正式在中國地區開放玩家下載遊玩。

glorious mission 1

  本作號稱擁有 64 平方公里超大地圖,能容納多達百名玩家同場競技。遊戲中玩家將選擇自己理想的降落地點跳傘降落,在戰場上收集資源並武裝自己,直到最後獲得優勝殊榮。除了單兵作戰之外,玩家也可以進行雙人、四人小隊模式,透過內建的即時語音系統,針對戰況下達最佳戰術指示。

  只可惜《光榮使命》目前僅在中國地區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本站教學申請中國地區的 App Store 帳戶下載遊玩。

glorious mission 3
glorious mission 4 glorious mission 5
glorious mission 6
  • 應用名稱:光荣使命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中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