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 iPhone 升級 iOS 11.2 beta 5 速度反應如何?結果有驚喜

ios 11 2 beta 5 vs ios 11 1 2 iapplebytes 00a

ios 11 2 beta 5 vs ios 11 1 2 iapplebytes 00

iOS 11.2 beta 5 推出,雖然只是系統穩定更新,但是對各世代 iPhone 的速度和反應有什麼影響?一直為新 iOS 或 beta 版進行速度和反應測試的 iAppleBytes 再次為各世代 iPhone 升級 iOS 11.2 beta 5 進行速度測試,然後比較現有最新版本 iOS 11.1.2 之下,在開機、應用程式、遊戲和跑分的表現。iOS 11 支援 64bit 處理器,故測試的 iPhone 只包括 iPhone 5s/6/6s/7。

iPhone 5s:舊機升級有驚喜

對比現有最新版本 iOS 11.1.2,利用 iPhone 5s 升級,看來今次更新對舊機有幫助,特別是在開機和遊戲,iOS 11.2 beta 5 的開機速度明顯比現有最新版本快,然而今次更新似乎對 iPhone 5s 在處理器的能力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iPhone 6:開機速度有改善

iPhone 6 升級 iOS 11.2 beta 5 之後,在開機速度方面略比現有 iOS 11.1.2 為快,遊戲開啟速度也有輕微的改善,看來不止 iPhone 5s,蘋果也改善了連 iPhone 6 的反應。

iPhone 6s:開機速度應升級後變慢

反而 iPhone 6s 升級 iOS 11.2 beta 5 之後,在開機速度方面比現有 iOS 11.1.2 為慢,但在遊戲運行方面兩者反應幾乎一致

iPhone 7:升級後開機明顯較敏捷

iPhone 7 雖然是用 A10 Fusion 處理器,但升級 iOS 11.2 beta 5 的開寸機速度比現有版本有改善,但與 iPhone 6s 一樣,在遊戲運行方面兩者反應幾乎一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