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製造 X 拼圖益智《 Hexa City! 》世界建築隨你拚

《 Hexa City! 》是一款融合了城市製造和拼圖的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只要將下方的建物拖曳至上方,鄰近的三個建築物就會融合成另外一個建築物,但下方的建築物有時候會以一個或兩個的形式呈現,還可旋轉來變化擺設的位置,直到畫面上擠滿了無法融合消除的建物變告終。本作總共有四個世界,「 原本 」、「 東京 」、「 大阪 」、「 歐洲 」,玩家可以在這裡發掘出世界建築物的多變風情。

小編速評 : 喜歡悠閒玩遊戲的朋友可以一試的拼圖和城市製造類益智小品 !

  • 應用名稱:Hexa City!
  • 應用類別:益智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