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失敗 《惡魔靈魂》網路服務即將關閉

Demons Souls

  PS3 知名動作遊戲《惡魔靈魂》以高難度而聞名,讓許多玩家在這款遊戲中累積了不少死亡次數。而該遊戲的網路系統也很特別,你可以和來自其他世界的玩家合作,或是進行入侵。該系統在後來 FromSoftware 的作品中也都有使用,然而在經典的《惡魔靈魂》裡,你即將無法召喚或入侵其他玩家。

Demons Souls

  SIEJA 近日宣布,在 2018 年 2 月 28 日,日本玩家將無法再使用該作品的網路元素,除了多人連線要素之外,其他像是訊息、死亡重播等要素也都會通通無法使用。

  而北美地區的《惡魔靈魂》也由 Atlus 宣布將於同日關閉服務。因此若玩家還想重溫和其他人合作攻略 Boss 的樂趣,記得在明年服務關閉之前趕快上線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