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首波宣傳影像即將公開 最新海報登場

avengers infinity war poster 3 comic con

  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 2018 年 5 月 4 日於美國地區上映,今日官方則公布了前導影像,雖然沒有新電影的任何畫面,不過卻也宣布將會在當地時間星期三推出首波宣傳影像。除此之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全新海報也正式上線。

avengers infinity war poster 3 comic con

  那麼確切的播放時間是什麼時候呢?根據《早安美國》的 Twitter 指出,首波預告會在該節目播映。而他們在星期二推文之後,該節目將會於台灣、香港時間的 11 月 29 日晚間 8 點至 10 點播出,也就是說今天(29 日)晚上我們就很有可能可以看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正式預告登場。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

  另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全新海報也正式上線,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復仇者聯盟的標誌圖樣以及「無限」的字樣。

Infinity W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