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11 輸入「it」竟自動修正作「I.T」?蘋果提供暫時解決方法

ios 11 auto correct bug it i t 00

ios 11 auto correct bug it i t 00

早日有用戶發現蘋果在 iOS 11.1.1 修復的「自動修正」bug,只是修正了一小部分,iOS 11.1.2 推出了,有用戶發現「自動修正」功能竟然會將「it」錯誤修改成「I.T」,或將「is」錯誤修改成「I.S」,輸入文字從此感到不便。

GoldStar 和 TEDxBroadway 的創辦人 Jim McCarthy 亦在他的 iPhone 察覺到這個問題就走去問蘋果怎麼辨,他在 Twitter 引用蘋果的回覆,指暫時的解決方法是打開設定 App→一般→重設→重設鍵盤辭典,重新啟動然後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不過隨後有回覆卻指這個方法並不可行,看來蘋果要認真檢查預設字典內容了。

iOS 11 發佈之初,有用戶發現在虛擬鍵盤輸入「i」卻被「自動修正」變成「A」,由於「i」和「A」同樣是重要字母,所以自動修正錯誤影響巨大,在 iOS 11.1.1 蘋果曾修復有關問題,但原來錯誤不止一個。

apple shares temporary solution of ios 11 it bug 01

另外,要暫時解決上述「自動修正」問題,用戶可以在設定 App→一般→鍵盤,關閉「自動修正」,或在「文字替代」暫時新增設定,把「it」自動修正成「it」,直至蘋果完全修復問題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