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新神獸來了 鳳王正式登陸 VIP 團體戰

pokemon go ho on vip raid 00

pokemon go ho on vip raid 00

就在日本玩家發現 Pokémon GO 正在測試傳說的寶可夢「鳳王」 VIP 團體戰之後,官方宣佈「鳳王」正式登陸。

Pokémon GO 宣佈傳說的寶可夢「鳳王」正式登陸了,在美西時間 12 月 12 日之前降臨全球各國道館的 VIP 團體戰迎接你的挑戰,要挑戰「鳳王」你必須要獲得相關 VIP 團體戰的邀請函,然後在指定時間到達以定位為準的道館位置,就可以挑戰並捕捉「鳳王」。

「鳳王」屬性是火和飛行,弱點屬性包括岩石、電擊和水,像班基拉斯、水伊布、暴鯉龍等強勁的寶可夢如配合岩石、電擊和水系招式可以輕易剋制「鳳王」,但因為「鳳王」 VIP 團體戰是 5 星難度,CP 值極高,建議集合 10 個或以上玩家一起挑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