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ing 高自由度 MMORPG 新作《Caravan Stories》今日登場

Caravan Stories 1

  由日本遊戲公司 Aiming 所推出的最新 MMORPG《Caravan Stories(暫譯:商隊物語)》今日在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遊戲中玩家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並且在廣大的世界中冒險,在冒險同時你更有機會遇到多達百種以上的怪物,搭配個性豐富的人物角色,給予玩家精彩的冒險。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Caravan Stories 1

  本作強調簡單操作,因此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讓角色自動進行移動、戰鬥,話雖如此玩家也不是無所事事。你不僅可以在遊戲世界裡創造屬於自己的商隊,更可以讓怪獸們為你而戰,當然其中也包括了進化培育等系統。

《Caravan Stories》遊戲介紹短篇影像

  除了一般的對戰,遊戲的戰鬥也有多種變化,像是可以參與其他玩家戰鬥的「亂入戰」,或是挑戰集體於限時內討伐強大敵人的「突襲戰」等等。喜歡挑戰的玩家,更還有「英雄的試煉」在等著你喔!

Caravan Stories 2 Caravan Stories 3 Caravan Stories 4
Caravan Stories 5 Caravan Stories 6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キャラバンストーリーズ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