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排行冠軍《 Free Fire 》10 分鐘一局的刺激吃雞遊戲

fire1

fire1

《 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 》是一款生存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近日登上台灣排行榜冠軍,遊戲的節奏相當明快,10 分鐘就能玩一局,玩家在本作中可以感受到大逃殺遊戲的刺激,在廣大的地圖上瘋狂駕車、跳傘、埋伏、狙擊他人或和好友組隊彼此掩護、共同廝殺,裝備合適的資源、武器與配件,想辦法成為最後的倖存者 ! 遊戲的操控十分流暢,用來殺時間超過癮哦 !

fire2

fire3

fire4

fire5

fire6

小編速評 : 喜歡玩生存遊戲的朋友超值得用來殺時間的佳作 !

  • 應用名稱: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
  • 應用類別:生存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