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限定 iPhone 專用 CliqueFie 自拍桿 無線拍攝、固定三腳架

IMG 0198

自拍桿已經成為不少人外出、旅遊隨身攜帶的自拍工具,而來 Apple Store 亦首次加入來自美國的自拍桿 CliqueFie,採用輕巧的鋁鋼合金制成,能完全支撐你的 iPhone。你可透過無線藍牙遙控器控制裝置,在拍攝時無需使用纜線、APP 和額外按鈕。它更配備三腳架座架,帶來額外的穩定性,助你拍攝影片、遠景和角度完美的自拍照。

IMG 0198

CliqueFie 自拍桿擁有 5 款顏色,而粉紅色則僅在 Apple Store 有售

IMG 0199

無線藍牙遙控器

IMG 0200

自拍桿長度相等於 1.5 部 iPhone X

IMG 0202

極化鋁鋼合金結構不但非常輕巧,而且無比堅固,能完全支撐你的 iPhone。你可將自拍桿伸長達 52 厘米 (20 吋),非常適合拍攝精彩自拍照。

IMG 0204

你可將自拍桿的角度調校至最多 100 度,讓你可在最適當位置與朋友自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