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到瘋狂!Bitcoin 幣值首次突破 US$10000!

bitcoin usd 10000 00

bitcoin usd 10000 00

Bitcoin 在今年迎接驚人大炒作,2017 年初幣值只是 1000 美元左右,但今日幣值已經突破了 10000 美元。

Bitcoin 在 2009 年開放讓人挖掘之後,幣值曾在 2014 年衝上近 1000 美元高位,但其後 3 年在數百美元徘徊,但自從有日本商店接受 Bitcoin、有不少國家民眾以 Bitcoin 作為避險工具之下,Bitcoin 出現瘋狂炒作。到 2017 年 11 月 28 日在 CEX.io 交易所的 Bitcoin 幣值率先衝破 10000 美元,與此同時部分擁有較低叫價的交易所報價亦超越 9900 美元。

bitcoin usd 10000 01

Bitcoin 總幣值目前已經超越麥當勞、IBM 和迪士尼等等不少大企業的市值,如果你在 10 月購買的話,你手持的 Bitcoin 幣值在帳面增長超過 1 倍,如果在 2017 年初持有 Bitcoin 的話,帳面上會獲得近 9 倍的回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