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最新 4 個 iPhone X 廣告 告訴你 Face ID 和 Animoji 的 4 個特色

apple youtube ad face id animoji 00

apple youtube ad face id animoji 00

今晨蘋果推出 4 個新廣告,告訴你在 iPhone X 的 TrueDepth 前置相機之下使用 Face ID 以及 Animoji 的 4 個特色。

頭 3 個特色就是在 Face ID 之中,在其中 3 個廣告之中,你可以看到 face ID 的 3 種特色,包括可以在黑暗環境之下解鎖、隨著臉部變化而學習、進行 Apple Pay 付款。



除此之外,蘋果的新廣告也提到利用 TrueDepth 前置相機,iPhone X 支援獨有的 Animoji 訊息插件功能,插件內的小動物會跟隨用戶臉部移動並做出複雜的臉部表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