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最新科學論文 向你解釋你家廁紙的正確擺放方向

university paper explain correct direction of toilet paper 00

university paper explain correct direction of toilet paper 00

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內或向外?這條問題一直都是很敏感但沒有人會留意的問題,確實數年前曾有一場很大的爭論,結果以一個 19 世紀的專利解決爭議。

然而,這些小小冷知識有沒有人能記住就很難說了,因此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內或向外,可能到了不知幾多年之後再次引發爭論,但是最近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就以科學角度說明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內或向外。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最近出現的一篇論文認為,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外,以向外翻滾方式取得廁紙,原因是衛生問題。洗手間、沐浴房間內含多項細菌,如果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內並用向下拉動方式取得廁紙的話,取得廁紙的時候你的手甚至是廁紙可能會碰到牆壁上的細菌,而這些細菌可能是其他人留下的。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外,就可以避免雙手和廁紙接觸到牆壁變得骯髒。萬一雙手曾接觸廁所牆壁,請以完整的洗手流程沖洗雙手,確保沖走手上絕大部分細菌。

university paper explain correct direction of toilet paper 01

連大學都認同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外,大家放廁紙的時候應該知道如何擺放了。

university paper explain correct direction of toilet pape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