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YouTuber 轉用 iPhone X 兩週 卻叫大家不要買!?

iPhone X 1 3

  知名 YouTuber「Lewis Hilsenteger」(頻道名:Unbox Therapy)最近和 iPhone X 之間有不少糾葛,他雖然在科技類頻道中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人物,但卻沒有像其他 YouTuber 一樣有搶先拿到 Apple 送出的 iPhone X。而他除了在 Twitter 上對 Tim Cook 喊話之外,後來更毅然決然地將常用手機換成 iPhone X,就是為了告訴大家 iPhone X 的真面目。

  而在經過了兩週的使用之後,他今日在 Unbox Therapy 中上傳了一部影片「Don’t Buy The iPhone X(不要買 iPhone X)」……

iPhone X 1 1

  他首先點出了 Face ID 的不足之處,因為你必須將手機或你的臉部移動到特定角度才有辦法進行認證,另外他也對該功能需要兩個步驟(認證→向上滑動解鎖)才能解鎖的設計感到不耐。

iPhone X 2 1▲他形容用 Face ID 解鎖就像對手機鞠躬

  機身後方的突出式主鏡頭,則會對無線充電面板造成影響,根據面板設計不同,iPhone X 有可能在充電時無法與面板有良好的接觸。

  不過他也對 iPhone X 的一些設計讚譽有加,例如拍照品質、機身手感、無線充電、揚聲器音量等。但即使他認為 iPhone X 是一支好手機,卻依舊建議大家不要購買

iPhone X 3 1▲根據他的測試,iPhone X 的揚聲器音量僅次於 Razer Phone

  他呼籲大家不該買 iPhone X 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 iPhone X 售價實在太過高昂。他表示雖然 iPhone X 的售價可能是他牌手機的兩倍,但其品質卻無法和價格成正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