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 iOS 11 就能玩了 山寨 Animoji App《Supermoji》上架 App Store

supermoji animoji 00

supermoji animoji 00

Animoji iPhone X 獨有的 iMessage 插件,利用 TrueDepth 相機捕捉人類神情並以不同動物模彷出趣怪的形狀,然後利用 iMessage 傳送給對方,但是始終是 Animoji,除了 iPhone X 之外其他 iOS 裝置也不能使用。

雖然蘋果並沒有開放 Animoji 插件的 API,但早前有開發者發現 Animoji 其實只需要利用前置 700 萬像素鏡頭就可以運作。於是,有 AI 公司 DeepAR.ai 成功開發了一個名為《Supermoji》的彷製 Animoji App,並成功上架 App Store。《Supermoji》操作如同正版 Animoji 一樣,將臉部放在一定距離並對準前置鏡頭,應用程式會利用前置鏡頭捕捉臉部活動,然後利用例如熊貓、屎、貓、狗等物件跟隨你的臉形變化作出有趣動作。除此之外,應用程式支援設定背景以及噴火、雪景、吹泡等效果,變化多端。你可以選擇錄影或拍照,完成後可將拍攝出來的影片或照片儲存到相簿或分享到社交網站。

supermoji animoji 01

最重要的是,你只需把裝置升級到 iOS 11 或以上版本,就能運行《Supermoji》,換言之就算你使用 iPhone 5s 也可以試玩。小編嘗試利用 iPhone 7 的前置 FaceTime HD 鏡頭試玩《Supermoji》(看下面影片),發現始終不是 TrueDepth 鏡頭,從 iPhone 7 擷取的臉部運動並不太仔細,令動物模彷的表情非常生硬,而且使用的時候,iPhone 7 會有點發熱,不宜長時間玩,但作為一個彷製 Animoji 的應用程式,趣味確實十足。

  • 應用程式名稱:Supermoji
  • 支援平台:iOS 11.0 或以上
  • 分類:娛樂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