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30 億寶可夢捕捉挑戰成功!袋獸將會在東亞出現!

pokemon go kangaskhan will be in east asia in 48 hrs 00

pokemon go kangaskhan will be in east asia in 48 hrs 00

早前舉行的 Pokémon GO 全球大挑戰,在 1 星期內捕捉超過 30 億隻寶可夢之後,就會有相當豪華的獎勵,在活動的最後一天,官方終於宣佈 Pokémon GO 全球大挑戰完滿結束,30 億隻寶可夢捕捉成功。

作為金牌獎賞的一部分,兩款地區限定寶可夢袋獸和大蔥鴨將會在未來 48 小時擴大出現範圍,其中袋獸會在東亞國家出現 48 小時,開放 Pokémon GO 伺服器的東亞國家包括日本、南韓、台灣、香港、澳門,身處當地的玩家可以輕易將袋獸收入圖鑑去。

除了袋獸之外,原本亞洲限定的大蔥鴨會在世界各地登場 48 小時,世界各國玩家們也可以將大蔥鴨收入圖鑑了。

pokemon go kangaskhan will be in east asia in 48 hrs 01

至於金牌獎賞的其他部分(包括銀牌和銅牌獎賞),例如 CP 2 倍、誘餌模組有限期延長 6 小時、寶可夢出現率大幅提高、星星沙子 2 倍的獎勵,會在美西時間 12 月 1 日中午 1 時前生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