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現鳳王 VIP 道館戰測試位置 鳳王或將登陸 Pokémon GO!

pokemon go ho oh vip raid test 00

pokemon go ho oh vip raid test 00

就在 Pokémon GO 全球抓寵大挑戰完滿結束的時候,城都圖鑑其中一隻「傳說的寶可夢」鳳王的蹤影也被發現了。

在日本時間 11 月 26 日 13:40,有專門追蹤道館戰的玩家發現在日本鳥取附近的城原海岸道館進行鳳王 VIP 道館戰測試,道館的經緯度是「35.592504N, 134.304881E」,由於是 VIP 道館戰關係,所以也是需要邀請才能進入。由於鳳王 VIP 道館出現的時候,鄰近的鳥取沙丘正在舉行 Pokémon GO Travel 活動,未知這次鳳王 VIP 道館戰測試是否與本次活動有關。

pokemon go ho oh vip raid test 01

換言之,鳳王這款傳說的寶可夢快將登陸 VIP 道館戰,供有緣獲得入場券的玩家捕捉去。

pokemon go ho oh vip raid test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