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先達回收價速報 所有型號回收價跌穿 IPO(13:30)

iphone x sin tat 20171123 1400 00

iphone x sin tat 20171123 1400 00

今晨 iReserve 大開 64GB iPhone X 供果粉和果農選購,連 256GB 也斷斷續續有貨,似乎在 12 月另一批 AOS 貨件到之前,蘋果終於擺出決心撲滅 iPhone X 在香港的炒風。然而 iPhone X 的回收價跌幅已經在昨晚反映出來,截今日中午之前 iPhone X 回收價全面跌穿 IPO。

iPhone X 回收價也許在一段短時間內有迴光返照跡象,但自從次發國家開售以及蘋果增加產量之後,那些一萬以上的 iPhone X 回收價已經一去不復返,在「信用卡積分」階段,果農在透過買 iPhone X 儲信用卡積分之前請有回收價虧損的心理準備。

時間去到 13:30,太空灰 64GB iPhone X 的回收價是 HK$8580,蝕 HK$8,銀色 64GB iPhone X 的回收價是 HK$8520,蝕 HK$68,太空灰 256GB 的回收價是 HK$9860,蝕 HK$28,銀色 256GB 的回收價卻只有 HK$9850,蝕 HK$38。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iphone x sin tat 20171127 1330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