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效能的最強體現 AAA 級賽車大作《GRID Autosport》登陸 iOS

GRID Autosport 1

  隨著手機的效能越來越強,我們可以看到手機遊戲的畫面和精緻程度與日俱增,更有不少過去在其他平台的遊戲作品也陸續移植到手機。但現在居然連 2014 年推出的 AAA 級賽車大作《GRID Autosport》也成功移植到 iOS 上,讓玩家得以隨時隨地體驗超真實的賽車競速。

GRID Autosport 1

  超越過去其他手機平台的賽車遊戲,《GRID Autosport》收錄了多達百台車輛與賽車路線,當然遊戲畫質更是沒話說。對於擁有 MFi 控制器的玩家而言,你能夠獲得較佳的操作體驗,用你最鍾愛的方式搶奪冠軍頭銜。

《GRID Autosport》手機版宣傳影像

  有了更棒的畫質、更完整的賽車收藏、更多變的賽道,《GRID Autosport》還有更簡單的購買機制,本作當中將不會包含任何的內購項目,只要玩家付費下載之後,其他額外車輛和賽道都將開放免費體驗。

GRID Autosport 1
GRID Autosport 2 GRID Autosport 3
GRID Autosport 4
  • 應用名稱:GRID Autosport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