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同人作品 當黑暗靈魂闖進 Cuphead 世界中

Cupsouls

  由 FromSoftware 所推出的《黑暗靈魂》系列作品或許是最常被拿來惡搞以及進行同人創作的遊戲了,尤其因為它那高難度的玩法,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而最近也有一款難度很高的動作遊戲成為玩家們之間的熱門話題,那就是《Cuphead》,其特殊的設計完美結合了早期美國動畫的風格,這也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然而當這兩部精采作品相互碰撞時,會發生什麼事呢?

Cupsouls

  最近有網友就製作的名為「Cupsouls」的影片,影片中你可以看到《黑暗靈魂》中的騎士與太陽騎士一同討伐各個經典 Boss 的場景,但是遊戲的畫風與設計卻和《Cuphead》如出一轍。透過兩部作品經典要素的融合,這部影片簡直可稱作是史上最強的同人作品。

Cupsouls 動畫影像

  當然這並不是一款可以遊玩的遊戲,但如果往後真有人製作出了這樣的遊戲作品,想必會風靡一時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