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iPhone X 的你有福了!台灣出貨速度再加快!

iPhone X 8

  iPhone X 的暢銷程度從預購當日就可看出,而 Apple 也想改善這樣供不應求的情況,繼昨日我們發現美國地區的 iPhone X 出貨速度加快之後,今日在台灣地區,也就可以發現 iPhone X 的出貨時間也縮短了。

iPhone X 8

  不過雖然筆者稍早之前檢查時,發現台灣的出貨速度調整為 1 至 2 週,但才沒隔多久,就發現時間又稍稍延長,調整為 2017 年 12 月 4 日至 2017 年 12 月 11 日。也因此奉勸各位若想從官方網站上購買 iPhone X,請加緊你的腳步,可別再猶豫囉!

iPhone X Shipment 2 iPhone X Shipment 1

iPhone X 產品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