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登陸 13 個次發國家 香港 AOS 仍未重開預訂

iphone x sale in macau malaysia 00

iphone x sale in macau malaysia 00

iPhone X 在 10 月 27 日在眾多首發國家預訂,被搶購一空,香港 AOS 更長期「暫無供應」,就在香港 AOS 第 2 批大貨到令炒風開始消散的時候,額外 13 個次發國家也開售 iPhone X 了。

iPhone X 在 11 月 24 日在 13 個國家開售,包括阿爾巴尼亞、波斯尼亞、柬埔寨、科索沃、澳門、馬其頓、馬來西亞、黑山、塞爾維亞、南非、南韓、泰國、土耳其。

除了上述 13 個國家之外,以色列早在 11 月 23 日開售 iPhone X。

澳門 AOS 只能 iReserve 買 iPhone X

在澳門,雖然無法透過 AOS 預訂,但澳門人可以利用 iReserve 預約到澳門銀河 Apple Store 選購 iPhone X,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澳門版 iPhone X 64GB 售 8888 澳門元,256GB 售 10188 澳門元。

澳門版 iPhone X 的 iReserve 連結:按這裡

iphone x sale in macau malaysia 01

馬來西亞版 iPhone X 64GB 售 RM 5149、256GB 售 RM 5899,然而大馬 AOS 目前暫時顯示 iPhone X 「Currently Unavailable」(Update:大馬 AOS 已開放 iPhone X 預訂,出貨日期是 1-3 日)

iphone x sale in macau malaysia 02

至於在眾多首發國家的 iPhone X 的出貨日子繼續提早,除了香港 AOS 仍然顯示「暫無供應」之外,其他國家的 AOS 的出貨日子是 1-2 星期。下一批 iPhone X 香港 AOS 貨件會在 12 月初到達,屆時可以預知香港 AOS 會重開預訂 iPhone X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