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 bug】網民分享圖片 投訴 iPhone X 螢幕其中一隻「耳朵」不見了

iphone x no notch 00a

iphone x no notch 00

因為 TrueDepth 相機系統,iPhone X 螢幕呈凹入狀,而且蘋果特意提醒開發者要用盡 iPhone X 螢幕每一部分,令螢幕左上角和右上角的「耳朵」突出。然而,並不是所有的 iPhone X 都能顯示兩雙「耳朵」。

微博用戶 @Mac技術組 最近分享了一幅圖片,你可以看到 iPhone X 右上角原本顯示的訊號檔變黑了,令 iPhone X 就像缺了一隻「貓耳」似的,該微博用戶表示是 iPhone X 螢幕突然缺了一隻角,重啟後沒有重新顯示。有網民嘲笑這手機換了髮型、瀏海七三開,也有網民質疑這也許是 PS 出來的。

iphone x no notch 01

當然這幅圖片分享之後,另外有微博用戶 @馮汝衡Henry 提供了同樣缺了一隻「貓耳」的 iPhone X 照片,顯示問題並不是個別例子。

iphone x no notch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