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螢幕凹入位置也一樣 高彷山寨 iPhone X 湧進中國市場

fake iphone x in china 00a

fake iphone x in china 00

iPhone X 發佈之後,不少中國廠商毫不客氣跟著凹入螢幕的路走,推出了大量山寨 iPhone X,例如這部名為「小辣椒異形全面屏 S11 」的手機,這正面看簡直與 iPhone X 一模一樣。

這款名為「小辣椒異形全面屏 S11 」的手機,單單看正面的邊框和凹入的鏡頭,你會以為是 iPhone X,那白色凹入的位置簡直與真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像雙胞胎一樣,如果不是鏡頭位置有別,這款「小辣椒」可能會令人混淆這是不是 iPhone X。

fake iphone x in china 01

不過,這台手機與真的 iPhone X 有很大的分別,操作系統是 Android,而且沒有模擬 iOS 介面之下,一開機就很容易被識穿,而且後面的垂直雙鏡頭模組比 iPhone X 靠右,最重要的是,螢幕下方有 Home 鍵,只是被黑邊遮住…… fake iphone x in china 02 fake iphone x in china 03 fake iphone x in china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