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過買 13 吋 MacBook Pro 買 iPhone X 千萬不要在這個國家購買

dont buy iphone x in brazil 00

dont buy iphone x in brazil 00a

iPhone X 64GB/256GB 分別售 999 美元和 1149 美元,但不同國家的價格有所不同,如果身處這個國家,購買 iPhone X 卻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蘋果宣佈哥倫比亞、智利和巴西分別在 12 月 1 日、7 日和 8 日開售 iPhone X,目前只有巴西版公開了價格,巴西是全球賣 iPhone 賣得最貴的國家之一,因此巴西版 iPhone X 也是十分昂貴,64GB 售 6999 巴西里爾,折合約 2150 美元,而 256GB 更售 7799 巴西里爾,折合約 2420 美元,價格遠高於在歐美日等主要國家銷售的 13 吋 MacBook Pro。

dont buy iphone x in brazil 01
巴西 AOS 官網已經公開了 iPhone X 價格,一如所料比其他歐美日國家都貴。

巴西版 iPhone 可以賣那麼貴,主要是因為高昂的貨物入口稅以及嚴格的勞工法案導致,另外地點偏遠和運輸成本高也是當地 iPhone 賣得貴的要因。過去眾多統計發現巴西、阿根廷等南美洲國家擁有全球最貴的 iPhone 價格,在價格上阻礙了當地人接觸蘋果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