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到極 iPhone X 南韓開售前夕蘋果在韓辦公室遭突擊搜查

apple office raid before iphone x launch in south korea 00
apple office raid before iphone x launch in south korea 00
南韓開售 iPhone X,當地電訊商積極宣傳

iPhone X 在 11 月 24 日於南韓開售,但南韓政府似乎不太願意給這部 10 周年神機順利銷售。

英國都市日報爆料指,南韓政府搜查人員在 iPhone X 在韓推出前夕突然走到蘋果在南韓的辦公室進行搜查,詢問有關智能手機推出的問題,外界分析相信南韓當局是否受到壓力去打壓蘋果 iPhone X 銷售。目前全球主要手機大廠之中 Samsung 仍然維持智能手機銷售第一寶座,而 LG 亦推出多款一流的旗艦智能手機,兩家大廠多年來壟斷南韓智能手機市場,把外國的手機品牌從南韓排除出去。

apple office raid before iphone x launch in south korea 01

然而,在 2015 年蘋果破天荒取得 33% 南韓手機市佔率,從而令南韓的公平貿易委員會(FTC)調查蘋果進入南韓市場的手法。早前福布斯網站引述一名控訴南韓實行保護主義的科技公司負責人 Roger Kay 指,南韓 FTC 多年來一直法律手段排拒外國企業進入南韓市場。

今次蘋果在南韓的辦公室被搜查,不免令人懷疑一些有心人企圖阻礙蘋果銷售 iPhone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