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秋季特賣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德軍總部2》大特價

Steam

  Steam 秋季特賣會於今日開跑,本次同樣有眾多好評遊戲進行特價,包括《NieR: Automata》、《The Evil Within 2》、《Tales of Berseria》、《The Witcher 3》等等。然而較令人意外的是上個月 10 號才剛發售的好評動作冒險遊戲《中土世界:戰爭之影》以及射擊遊戲《Wolfenstein II》竟也在特價行列中,玩家可以用 6 折的價格就購得本作。

Steam

  本次活動預計將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11 月 30 日凌晨 2 時,這次特價的重點商品有(*今年發售作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