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 》新作溫暖登場

rest1

rest1

《 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 》是日本知名遊戲開發商 GAGEX 旗下「 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最新作品,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融合了放置點擊與店舖經營的養成玩法,搭配溫馨動人的劇情走向,再度來融化遊戲迷們的心。故事起源於為了替代生病的老爺爺,老奶奶獨自一人努力經營著一家小小的店舖,玩家將以老奶奶的小小食堂做為舞台背景,以故事方式的前進來展開遊戲。

這家小店雖然單靠老奶奶一人維持,但客人卻絡繹不絕,面對陸續前來店裡光顧的客人們,老奶奶除了以最用拿手的料理來招待他們,也會和客人有更多的互動,玩家將從身上帶著各式各樣令人苦惱問題的客人們,解開更多引人入勝的劇情。老奶奶也會從小小的飯糰開始不斷製作,進而提升料理等級,並逐漸開發新的菜單,包括飯糰、豬肉味噌湯、厚煎蛋、咖哩飯、拉麵、義大利麵、煎餃、燒賣、炸蝦 … 等。客人食用後滿意度就會提升,便可逐一展開對話和新的劇情。

而販賣料理所獲得的金錢也可用於購置設備,讓你的小店設施更加完善,購買設備以後也會發生各式各樣讓你驚喜的好事情哦 ! 隨著遊戲的進展,玩家可以在老奶奶和老爺爺的店裡,感受溫馨的一幕幕,最後見證歡喜感動的故事結局。

rest2 rest3
rest4 rest5

rest6

小編速評 : 可以很悠閒的玩,又讓人感受溫馨劇情的傑出小品 !

  • 應用名稱: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
  • 應用類別:放置點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