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iPhone X 就有錢賺 中國網民從 iPhone X 發現一個短期小商機

iphone x show off in taobao 00

iphone x show off in taobao 00a

如果你手上有 iPhone X,在短期內也許可以從中國網民賺取一分一毫。

在中國的微博、QQ、QQ 空間等社交網站,均支援一種叫「小尾巴」的小東西,「小尾巴」用來顯示發送者使用的手機型號名稱,例如你使用了 iPhone X 發送一條微博,該條微博就會顯示你是使用 iPhone X 發送,這個功能明顯是為了讓政府或營運機構監控或搜集大數據之用,但是對於一般中國人來說,卻是一種炫耀自己的工具。

不過,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買 iPhone X,怎麼辦?除了付款申請微博會員啟動修改「小尾巴」之外,還多了一個小商機,就是 QQ、微博代發。有微博用戶 @李大錘同學 收到一條短訊,就是要求代發一段短訊,就是「為了顯示 iPhone X」,他由此看到了商機,讓微博會員付款代發云云。

iphone x show off in taobao 01

小編再到淘寶搜尋「QQ 代發」和「微博代發」,卻發現了很多與 iPhone X、Samsung Galaxy S8+ 等等旗艦手機有關的代發服務,發一條只收人民幣 3 元,看來很多中國人比我們早著先機。更甚的是,未來每逢推出新旗艦手機,代發服務就會更新,讓大家繼續炫耀之餘,新手機的持有人也能從代發補貼手機成本。

iphone x show off in taobao 02 iphone x show off in taobao 03

如此看來,中國人仍然把新 iPhone 變成一個炫耀自己的工具,外形完全改變的 iPhone X,在 2017 年尾期間毫無例外地成為炫耀工具,而且價格很便宜,當然購買代發服務,除了可能因為異地發帖而被凍結帳號之外,也可能被賣家偷取帳號和密碼,私隱無存,如果真的要用代發服務,記得一定要先改密碼,購買代發服務之後再改一個新密碼,防止帳號被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