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 iPhone SE 2 明年上半年發表 台廠獨攬訂單

iPhone SE

  先前曾傳出 Apple 有意在明年推出 iPhone SE 2,而現在根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iPhone SE 2 或將於明年上半年發表,並且此款新機將交由緯創資通獨家代工。

iPhone SE

  報導指出,Apple 有意扶持緯創成為 iPhone 第三大組裝廠,除中低階機種以外,今年更取得部分 iPhone 8 訂單,顯示 Apple 對該廠的組裝良率頗具信心。傳聞中的 iPhone SE 2 更將交由緯創獨家代工,並且最快於今年底就會開始試產,生產基地則是位於印度的班加羅爾。

  據先前印度網站 Tekz24 報導,iPhone SE 2 的螢幕將會介於 4 至 4.2 吋之間,搭載 A10 四核心處理器 2GB RAM,並提供 32GB 與 128 GB 兩種不同的儲存容量選擇。鏡頭的部分則是與 iPhone 7 的主鏡頭相同(1,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為 5 百萬畫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