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當家角色齊上陣 益智對戰手遊《Puzzle Fighter》登場

Puzzle Fighter 1

  Capcom 所推出的即時益智對戰手機遊戲《Puzzle Fighter》在今日正式登場,本作收錄了 Capcom 旗下眾多知名英雄角色,玩家必須透過這些角色組成自己的特色隊伍,並且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戰。

Puzzle Fighter 1

  由於是線上即時對戰,因此在遊戲中玩家可沒有時間慢慢思考你的下一步,你得要根據場面狀況不同,即時消除方塊並給予敵人傷害。並且在經過大量的消除後,你更可以施放角色的特殊攻擊,一口氣逆轉局面。

《Puzzle Fighter》遊戲上市宣傳影像

  當然,收集角色也是本作的樂趣之一,Capcom 旗下的眾多遊戲角色如:隆、春麗、洛克人、但丁、莫莉卡、成步堂龍一等皆會參戰,每位角色都各有不同的特性與能力,也更增添組隊的豐富性。

Puzzle Fighter 2 Puzzle Fighter 3 Puzzle Fighter 4

  試著將你最喜愛的角色收集到手,組成最夢幻的傳說隊伍,並且在世界排行榜上挑戰其他玩家,登上頂尖玩家的寶座吧!

Puzzle Fighter 5 Puzzle Fighter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