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Gran Turismo Sport》新車及賽道即將亮相

GT Sport

  《GT Sport》發售至今已數個星期,官方現在終於宣布了他們的下一步計畫,除了在 11 月 27 日即將推出的 1.06 更新檔之外,他們在 12 月也將另外推出免費更新,帶來更多的新內容。

GT Sport

更新檔 1.06 內容(2017 年 11 月 27 日發佈)

  從 11 月 27 日開始官方會開始公開新車和新賽道,先提供下述 3 台免費的新車:

  • IsoRivolta Zagato Vision Gran Turismo(Gr.X)
    GT Sport 1
  • Audi R18 (Audi Sport Team Joest)(Gr.1)
    GT Sport 2
  • Cobra 427 (N.500)
    GT Sport 3

  除了新車之外,在 11 月 27 日更新檔案發佈後,「賽道編輯器」、「Scapes 模式」和「活動模式」都能夠離線遊玩(必須有網路連線才能保存進度)。同時還會進行一些遊戲調整和優化讓整體遊戲更加平衡。

GT League(2017 年 12 月)

  12 月的免費更新之一,官方將會在「GT League」帶來全新的單人遊玩模式。以之前系列作的「GT 模式」為基礎,玩家們現在可以在初學者、專業車手等級的系列賽中競爭,或是參加耐力賽。

GT Sport 1 GT Sport 2
GT Sport 3 GT Sport 4

新車輛(2017 年 12 月)

  此外,2017 年 12 月的免費更新還將提供下述 12 台車:

  • Mazda RX-7 Spirit R Type A (FD)
  •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II (R32)
  •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II Nür (R34)
  • Ford F-150 SVT Raptor
  • Lamborghini Countach LP400
  • Ferrari F40
  • Ferrari Enzo Ferrari
  • KTM X-BOW R
  • Suzuki Swift Sport
  • Volkswagen Sambabus Type 2 (T1)
  • Chris Holstrom Concepts 1967 Chevy Nova
  •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 (C3)

GT Sport 4

  從現在開始到 2018 年 3 月之前,官方預計將會追加 50 台車。 而 3 月之後也會持續進行更新。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 內容有可能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逕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