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快速採取行動 停止實習生非法加班

  昨日根據金融時報報導,位於中國鄭州的富士康工廠內傳出學生非法加班,而 Apple 也表示在經過他們的調查後確實有此情況發生。富士康今日就快速採取行動,將確保不會再有實習生非法加班的情況發生。

foxconn workers 2

  據報導,在中國鄭州的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約有 3,000 名學生在 9 月時被派往台灣的 Apple 代工廠——鴻海精密工業——進行工作。這些學生的年齡介於 17 到 19 歲之間,並且被告知需要在工廠工作三個月,因為他們需要工作經驗才有辦法完成學業。

  然而有學生就爆料這不僅是學校強迫的工作,他們有時更得加班到 11 個小時。Apple 則表示雖然有此情形發生,但學生的加班是出於自願,只是仍不該超時工作。

  現在富士康員工說他們已經針對工廠做出了改進,並將所有實習生從加班名單中撤除,確保每位實習生每日最多工作 8 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