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你不信 首部 2018 年 iPhone 的 3D 模型曝光

2018 iphone 3d model by geskin 00

2018 iphone 3d model by geskin 00a

一般情況下,iPhone 外殼每兩三年轉換一次,但自從外形有所變化的 iPhone X 推出之後,有爆料狂人已經很有信心「確認」2018 年 iPhone 的樣子。

早前有報導指 2018 年 iPhone 會有 3 款,包括兩款 5.8 吋、6.4 吋 OLED 螢幕型號,或 6.1 吋 LCD 螢幕。因為 iPhone X 外殼大變,以蘋果的開發流程 2018 年的 iPhone 變化理應不大。於是,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就自製了首部 2018 年 iPhone 的 3D 模型,把 6.1 吋 LCD 螢幕型號以及更大的 6.5 吋 OLED 螢幕型號的樣子「曝光」了。

2018 iphone 3d model by geskin 01

從流出的照片以及 Geskin 提供的 3D 模型購買連結可以看到,他眼中的 2018 年 iPhone 與 iPhone X 樣子差不多,當然蘋果可能會稍微變更 2018 年 iPhone 的外形,但他製作的 3D 模型能夠為用戶帶來一個想像。

2018 iphone 3d model by geskin 02 2018 iphone 3d model by geskin 03 2018 iphone 3d model by geskin 04

看到這個 2018 年 iPhone 的 3D 模型,感覺 2018 年近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