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iPhone 情報繼續曝光 訊號收發更出色

iphone 2018 lcp lte board 00

iphone 2018 lcp lte board 00a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早前透露 2018 年 iPhone 的網速會變得更快,原來他對下一年的 iPhone 的預測,還有下集。

郭明錤指,2018 年的 iPhone 將會改用全新的 LCP(liquid crystal polymer)物料設計天線電路板元件,LCP 電路板以液晶聚合物製作,對比使用 FPCB 電路板,LCP 電路板可以提供更高頻率、更好的熱穩定以及更能防止發潮,換言之收發將會更出色。KGI 預計在 2018 年 iPhone 會採用兩條 LCP LTE 天線模組,與 iPhone X 一樣,但規格會更高,以便支援 4x4MIMO 標準。

iphone 2018 lcp lte board 01
KGI 分析師郭明錤已經開始預測 2018 年 iPhone 的規格,當中天線晶片有所進化

早前郭明錤預測了下一代 iPhone 的螢幕會有 5.8、6.1 和 6.5 吋 3 種螢幕選擇,其中 6.1 吋螢幕版本是用 LCD、其餘兩款是用 OLED 螢幕,並可能會使用 Intel’s XMM 7560 和 Qualcomm’s SDX 20,以便支援 4x4MIMO 提供更好的 LTE 傳送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