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多人同機樂趣 《Until Dawn》開發商新作《Hidden Agenda》登場

Hidden Agenda

  曾推出過《Until Dawn》的遊戲開發商 Supermassive Games 今日在 PS4 平台推出了最新犯罪驚悚遊戲《Hidden Agenda》。《Hidden Agenda》主打可以進行最多 6 人團體遊玩,而玩家可以利用智慧型裝置來進行選擇,並對遊戲中角色的行動造成影響。

Hidden Agenda

《Hidden Agenda》遊戲簡介:

  《Hidden Agenda》是一款由 Supermassive Games 製作的犯罪驚悚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隨著劇情發展獵捕「陷阱殺手」,本作結合了遊戲和電影的最好的元素,同時提供分歧的劇情。不論你是自己一個人單獨遊玩或是和進行最多 6 人的團體遊玩,玩家將使用智慧型裝置在畫面揭露的劇情分歧點,做出決定生死的艱難選擇。

Stu Pro 20170822 0627

  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目標。 玩家可以進行個人計畫,影響其他玩家。

  你能及時解決謎團嗎?

《Hidden Agenda》宣傳影片

*注意:必須在你的 iOS / Android 裝置上安裝 Hidden Agenda 的同伴應用程式才能遊玩本遊戲。建議使用 iOS 9 或是 Android 4.4 以上版本以取得最佳遊戲體驗。同伴應用程式可能與部分裝置不相容。必須要有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才能在 PlayStation 4 主機進行設定。

產品概要:

遊戲名稱 Hidden Agenda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 4
發售日 2017 年 11 月 22 日
售價 數位下載版 NT$635
遊戲分級 限制級,18歲以上
語言 字幕 英文、繁體中文、韓文
語音 英文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