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盤點 2017 十大裝置 Apple 兩項新產品上榜

Apple

  在今年的科技界中,各家科技商可謂精銳盡出,我們看到了最新型態以及最強悍的遊戲主機、幾乎無邊框的智慧型手機、無反相機的再度突破等等。其中在時代雜誌的 2017 十大裝置名單裡,Apple 就佔了兩個名額,上榜的即是不久前才剛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以及 iPhone X。

Apple

  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3,他們對 LTE 的支援讚譽有加(台港地區尚未發售 LTE 版),因為在支援 LTE 之後,即使手機不在身邊,用戶依然可以撥打電話與傳送訊息。另外這代的 Apple Watch 不僅有更快的處理器,還增加了全新的高度計。雖然它不會取代你的手機,但卻給予用戶更大的自由,即使出門,你也不一定要攜帶你的手機。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 iPhone X 方面,雖然其價格不斐,它所應用的科技 Android 也做過了,但是 iPhone X 的無邊框螢幕以及臉部辨識系統無疑為手機界建立了全新的標準。其中 Apple 的 Face ID 就算不談安全性,也比 Samsung 的臉部辨識技術還有著更多的創意,例如 Snapchat 以及 Warby 等第三方應用程式甚至能利用 iPhone X 的臉部繪圖技術來呈現出更逼真的虛擬面具,或是挑選最適合你臉型的眼鏡。此外結合尖端的相機、更長的電池續航力、更大的螢幕,都使得 iPhone X 成為首選。

iPhone X 12

  其他上榜的 2017 裝置還有 Sony 最新的無反相機 α7R III、微軟的遊戲主機 Xbox One X、Amazon Echo(第二代)、SNES 經典版、Samsung Galaxy S8、DJI Spark、微軟 Surface Laptop 以及任天堂最新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