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只需 2500 人民幣就能買 iPhone 8 Plus?結果他買到的是……

someone buy iphone 8 plus dummy for 2500 rmb 00

someone buy iphone 8 plus dummy for 2500 rmb 00

iPhone 8 Plus 售價 699 美元起,雖然比 iPhone X 為便宜,但是仍然比 iPhone 7 開售時的價格貴,此時如果你看到只需 2500 元就可以買到全新的 iPhone 8 Plus,大家可能都會心動,但如果你真的想這樣買,後果隨時很嚴重。

在中國南京,一名受害者譚先生在醫院辦事,途中看到有汽車停在路邊,車上有一名男子向他兜售物品,最初兜售不知名的手錶,譚先生拒絕,但這位男子就拿出了一部「iPhone 8 Plus」,說這裡有一部 iPhone 8 Plus,因為家裡需要急錢,所以想用 2500 人民幣賣出去。譚先生檢查手機之後,付款 2500 人民幣。交易過後譚先生想著把玩這台「iPhone 8 Plus」,豈料重量有分別,很快發現這部「iPhone 8 Plus」竟然只是模型。

someone buy iphone 8 plus dummy for 2500 rmb 01

原來那名男子是一名騙徒,在交易過程向譚先生玩了戲法,向譚先生展示的 iPhone 8 Plus 是真的,但趁譚先生拿錢出來的時候,騙徒乘機從暗格調換了 iPhone 8 Plus 的模型給譚先生。

譚先生最後報警求助,警方從閉路電視發現一個 30 多歲戴眼鏡的男子重施故技,經調查之後識破騙徒的身份,原來騙徒是一個姓吳的 35 歲積犯,曾在 2001 年因詐騙被判入獄 10 個月,結果警方採取行動,捉拿騙徒歸案。最後警方說譚先生的事件可能只是冰山一角,還可能很多人被這位騙徒騙取金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