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新玩法 網友運行 Windows 95 玩起懷舊遊戲

iPhone X Windows 95 Title

  iPhone X 的效能是無庸置疑地強悍,但到底有多強呢?跑分的數字或許可以告訴我們答案,但還有個方式,就是用它來運行 Windows 系統!現在有網友就利用 iPhone X 運行 Windows 95,並且成功用手機來玩經典的《踩地雷》以及《模擬城市 2000》。

iPhone X Windows 95

  從下方的影片中,你可以看到該名網友用 iPhone X 運行 Windows 95 的過程,從開機、運行應用程式、關機都沒有問題,且速度非常快而流暢。

iPhone X 運行 Windows 95 實機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