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玩 高驚嚇指數手遊《goosebumps!》讓你嚇破膽

goosebumps 1

  喜愛恐怖冒險的你,或許已經習慣各種噁心醜陋的怪物,但是在面對隱藏於黑暗背後的未知時,任誰都會不寒而慄。而在《goosebumps!》這款遊戲裡,你將化身為一名少女,為了找到隱藏在黑暗中的音樂盒,你必須鼓起勇氣向四周的恐怖挑戰。

goosebumps 1

  為了尋找到音樂盒,玩家必須佩戴耳機,依循著音樂盒所發出的聲音來前進。但是在這被黑暗包圍的世界中,還將夾雜著其他不同的聲音。若是玩家無法專注,就會難以生存。

goosebumps 3 goosebumps 4

  雖然概念簡單——聽聲音避開危險並找到音樂盒,但是真正在遊玩時,那氣氛的營造以及不知是何物的聲響,保證會將你內心身處的恐懼給喚醒。你能夠成功拯救女孩嗎?而隱藏在黑暗之中的,又是什麼樣的怪物呢?

goosebumps 5 goosebumps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