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設計師爆料 EA 開除植物大戰殭屍創作者理由超荒誕

PvZ

  EA 最近改變了《Star Wars: Battlefront II》的遊戲政策,就是希望改變玩家對該款遊戲「Pay to Win(多花錢才能贏)」的印象。不過現在知名遊戲設計師 Edmund McMillen(曾參與開發 Super Meat Boy、The Binding of Isaac)爆料,EA 過去開除了遊戲《植物大戰殭屍》的創作者 George Fan,就是因為他不肯做「Pay to Win」的遊戲。

PvZ

  George Fan 過去是以一名獨立開發者的身分進行創作,在他推出了《瘋狂水族箱(Insaniquarium)》並獲得多個獎項之後,就被 PopCap 挖角。而後又創作了膾炙人口的《植物大戰殭屍》,在 2011 年,EA 收購了 PopCap,並且讓《植物大戰殭屍》這部作品更加地成功,可是 George Fan 卻在後來遭到開除,當時《植物大戰殭屍2》正要推出,而 PopCap 也曾宣稱 EA 與該次裁員並無關係,但是現在遊戲設計師 Edmund McMillen 卻爆料了他被開除的真正原因。

  Edmund McMillen 在一部播客性質的 YouTube 影片中提到(下方影片 40:55 處)EA 當時希望能夠製作《植物大戰殭屍》的續作,甚至打算推廣至手機平台,然而他們還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讓這款作品變成「Pay to Win」的遊戲。而 George Fan 則拒絕了這項提議,並且因此遭到開除。

  當然事情始末仍待考證,但是 George Fan 被開除是既定的事實,而他目前則繼續以獨立開發者的身分進行遊戲開發,現在的他正在進行一款名為《Octogeddon》的遊戲製作。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