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Minecraft 重大更新將大幅強化海底世界

Minecraft Aquatic 1

  知名沙盒式生存冒險遊戲《Minecraft》玩家們應該並不陌生,不過目前的《Minecraft》其實有個問題,那就是值得探索的區域還少了一塊——海洋。一般來說,玩家並不會特別潛到水面底下進行冒險,但是這種情況在明年就將有所改變,因為官方終於宣布將於 2018 年推出更新,且更新的重點就著重於水面下的發展。

Minecraft Aquatic 1

  在該更新版本中,官方預計會加入多項全新內容,例如珊瑚、海帶,以及更多的魚類、海豚、可探索的沉船等等,另外水的物理引擎也會有所更新。在新的海洋中,玩家也必須要持有全新武器才有辦法保護自己,因此該版本也將會推出新的武器——三叉戟。

Minecraft Aquatic 3

  三叉戟不僅可以用來丟擲也可以用來進行近距離作戰,豐富玩家的戰略性。且就算你將三叉戟丟出後,玩家也可以靠著魔法回收武器,另外也還有更多趣味的玩法等著玩家自行摸索。

Minecraft Aquatic 2

  《Minecraft》水生更新預計將於 2018 年春季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