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過馬路遊戲《 Necromancer 2 》陰森的冒險之旅

necromancer1 1

necromancer1 1

《 Necromancer 2 》是一款暗黑版的過馬路遊戲,一切從在萬聖節中租了一個可怕的電玩遊戲開始,一群孩子就這麼被那套恐怖遊戲吸入電視機內,沒想到當他們以為打敗了魔王之際,卻又開始了可怕的冒險之旅,在遊戲中玩家要閃避恐怖的大蜘蛛、在墓穴和重重的機關裡冒險,利用有限的手電筒視線來探索,而遊戲中的每個孩子所具備的力量也不同,要善用他們的特殊能力來通關,找到每個關卡內發亮的地下室出口,並在最後抵達地圖上的大魔王巢穴。

necromancer2

necromancer3

necromancer4

necromancer5

小編速評 : 值得體驗一下的陰森版過馬路遊戲 !

  • 應用名稱:Necromancer 2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