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brick 出品 新型態 AR 驚悚遊戲《Shadows Remain》登場

Shadows Remain 1

  知名手遊開發商 Halfbrick Studio 近日推出的一款以 AR 為主的恐怖冒險遊戲《Shadows Remain》,遊戲與一般的恐怖冒險遊戲不同,你必須要以手機為視角,親自移動到房間的各個角落去找尋線索。並且戴上耳機後,那隨著玩家位置而改變、極具臨場感的音效和遊戲設計,都將讓你不由得背脊發寒。

Shadows Remain 1

  你將化身為一名母親,某日你發現你的兒子有些不尋常的地方,接著你的世界就開始天翻地覆。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你的世界有如此變化?你的兒子又在哪裡?那散落一地的玩具又意味著什麼?你只有鼓起勇氣不斷地摸索,才有機會將故事一一拼湊,並且從黑暗中拯救你的孩子。

《Shadows Remain》遊戲宣傳影像

  藉由 AR 擴增實境的效果,雖然可以帶給玩家具有臨場感的遊戲體驗,不過為了打造出一完整的房間,玩家本身也需要騰出一個很大的平面空間才能遊玩。除此之外,《Shadows Remain》是一非常具有創意的遊戲設計,在探索時宛如置身於電影一般,而你就是那部電影的主角,只有你才有機會找到真相。

Shadows Remain 2
Shadows Remain 3 Shadows Remain 4
Shadows Remain 5
  • 應用名稱:Shadows Remai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