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段感覺恐怖的片段 顯示 TrueDepth 相機紀錄原始臉孔數據的樣子

this is what the face that true depth camera records 00

this is what the face that true depth camera records 00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能搜集臉孔數據,可作為 Face ID 以及 Animoji 之用,究竟 Face ID 紀錄的原始臉孔數據是什麼樣子,最近有 Twttier 用戶將它展示了。

遊戲公司 Hatchlings 創辦人 Brad Dwyer 最近更新了 Twitter,發佈了兩段 7-8 秒的影片,展示在軟件開啟的一張 3D 臉孔模型,Dwyer 指這模型是由 iPhone X 的 TrueDepth 鏡頭拍攝的原始臉孔數據。由於 TrueDepth 鏡頭是拍攝臉孔,你會看到整個臉孔原始數據像扁平的餅形。iPhone X 利用 TrueDepth 鏡頭打出的 30000 個看不見的小點,藉此製作臉部輪廓圖片。在頭一段 7 秒的影片你可以看到原始臉孔數據非常粗糙,突出位極多。

第二段 8 秒影片你可以看到在較佳環境下以 TrueDepth 鏡頭進行掃瞄,臉孔數據較清晰。

另一邊廂,基於 TrueDepth 鏡頭搜集臉孔數據的特性,有台灣的影片剪接師 Elisha Hung 利用 ARKit 把 Face ID 的原始臉孔數據,你可以看到 TrueDepth 鏡頭成功搜集臉孔圖像,然後以 Xcode 以及 ARKit 成功把臉譜即時輸入到軟件之中,你可以看到利用 TrueDepth 相機拍攝的臉孔圖像和臉孔數據結合之後的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