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4 正式登陸 PS4、Xbox One 全新擴展包登場

The Sims 4 1

  EA 今日正式宣布旗下生活模擬遊戲《The Sims 4》正式於 PS4 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另外遊戲的最新擴展包「貓狗總動員」也已於全球登陸 PC 及 Mac 平台。

The Sims 4 1

  在 The Sims 4 貓狗總動員中,你可以設計擁有獨有特色及性格的喜愛寵物,同時在充滿魅力的沿海城市虎斑灣發現有趣的新活動。

The Sims 4 2

  使用全新的創建寵物工具,從一系列貓狗種或混種選擇,創建並自訂最表現力和獨特性的寵物,為牠們完成獨一無二的造型。玩家還可以從各式各樣的圖案,或直接繪畫並以斑點、直紋或其他細節自訂牠們的外觀,使每隻寵物截然不同。

The Sims 4 3

  這是 The Sims 史上首次可以為貓狗穿上有趣服裝及配飾,同時體驗牠們為模擬市民日常生活帶來的窩心驚喜。協助你的模擬市民建立特別關係,訓練並與寵物玩耍,留意牠們各自所展現出的性格及典型的動物行為。另外,透過為牠們開設屬於自己、夢寐以求的獸醫診所,粉絲可以保護及照料寵物並加入全新獸醫行列,成為城內前程似錦的獸醫。

《The Sims 4 貓狗總動員》官方發行預告片

  11 月 17 日 The Sims 4 在全球登陸 Xbox One 及 PlayStation 4 主機,把這款玩家熟悉和愛戴的標誌性遊戲帶到全新平台。首輪粉絲最愛的可下載擴展包將於上市時分開發售,包括 The Sims 4 都會生活擴展包、The Sims 4 吸血鬼遊戲包、The Sims 4 完美露台組合包及 The Sims 4 復古經典組合包。

《The Sims 4》:Xbox One 和 PS4 官方預告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